close

Balinese

2008年5月養了一隻名貓balinese,兩個月大時750

,是朋友送的,我叫牠咪咪”,這是暹羅貓基因

突變1950年在美國品種固定,小時全身米白色,慢慢長大,毛也慢慢改變成;鼻子是黑色,兩耳,手腳,尾巴是灰黑色,全身米色短毛,眼是水藍綠色,散發出神秘眼光,好美!很凶,叫牠恰查某,剛到我家時,

手接近貓籠就會張 牙舞爪發出兇猛聲音,三天後放出

貓籠,我不在時,會偷偷去吃為牠準備的貓飼料和飲水,

把貓沙盆放旁邊,吃飽後會洗臉和身體,然後排便尿,

後活潑亂跳,我給牠套上紅色有鈴鐺的頸圈,

一走動會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,隨時可以找到

,玩累了就會睡在鋪上柔軟毯子的籃裡,兩腳

伸得長長的,閉上雙眼,睡得好甜,每每我吃飯

,牠會跳到我身旁,眼睛看我吃,喵喵叫,伸手

出來,我就給牠的專用飼料給牠吃,我看書牠也

跑來喵喵叫,牠也要看,照鏡子牠也要照,想到

院子時就站門前喵喵叫,替牠開門就衝出去玩,

很聰明,1.5h就回屋內,不會跑出門外,有點像

巴里島的舞孃聰明,活潑,機伶討人喜愛.

 

晚上看電視時,牠會爬上我的大腿上,小聲發

出喵喵撒嬌聲,電視的聲音如果突然大聲,牠會

抬頭看看我的臉,確定不是我發的,牠就

放心舒服的躺下來,因為牠很調皮,會爬到書架

上把書弄亂,我會大聲罵牠咪咪壞壞”,牠會停

止動作看看我,知道我生氣,牠就會低下頭迅速

走開,喜歡玩我的衣物,被我發現罵牠"壞壞"來不

及跑時會把頭伸入衣服,露出尾巴,被我

抓到打屁股,以後做錯事,看我的表情就知道,

敢再犯錯,養了6年,目前是5公斤左右了.

2009/4/14我抱住"咪咪".牠突然往上跳,要跳到書櫥上牠的窩,不小心腳指甲畫破我的眼角膜,很痛,趕緊點藥,但我仍舊愛牠,因為牠不是故意的,是個意外,牠還是一隻伶俐可愛懂人意像小孩的貓咪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line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